绿泡苏打(刨坑中……

普普通通大学牲(没错我又双叒叕把这个简介改回来了……

探讨一下斗罗的武魂融合技

动漫98集,戴沐白和朱竹清的幽冥白虎在压力下长出了翅膀,并且飞起来了。但是,他俩的武魂都不会飞🤔

如图


已知邪眸白虎是没有翅膀的,也不会飞。

幽冥灵猫不会飞,但是的确有翅膀状的东西。

所以幽冥白虎的翅膀应当来自于幽冥灵猫。

但是,我目前看到的章节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幽冥灵猫可以飞,这对翅膀状的东西看起来更多是做装饰和增强威慑力用。

既然如此,为何幽冥白虎可以飞🤔

既然戴维斯和朱竹云的幽冥白虎没有翅膀,说明并不是所有这俩的武魂融合都可以有翅膀的。

那么触发翅膀的条件究竟是什么?

触发翅膀是否是一种天赋(类似融环),在巨大的压力之下爆发的一种潜力?究竟是人人都可以做到还是极少数人才可以?

如果说武魂融合技双方的武魂有翅膀但不能飞,武魂融合技是否能飞?

武魂融合技是否可以长出双方武魂所没有的东西,或者释放双方武魂原来没有的技能?

天水学院的水冰儿和雪舞武魂融合是冰凤凰,她俩武魂一个是凝水飞鸾,一个是大雪花片,冰凤凰是顶级的兽武魂,凝水飞鸾和大雪花片不知道是不是顶级。

非顶级武魂能否融合出顶级武魂,是否有顶级武魂只能由融合得来?既然武魂融合能融合出这种产物,大陆上必然有这种物种的存在,那是否存在拥有武魂融合出来的武魂的魂师?🤔

不知道这段剧情后续有没有进一步的解释,求解。

(我有一个想法,光翎和青鸾如果能武魂融合,可以变成冰凤凰吗)

评论(30)

热度(1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