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泡苏打(刨坑中……

普普通通大学牲(没错我又双叒叕把这个简介改回来了……

当七大供奉在高级魂师大赛出现

有人拆家怎么办?

打就完了




“一朵菊花,一个小鬼,也敢动我儿子。”

熟悉的话语让金鳄不由皱眉,当初唐昊手握昊天锤从天而降,硬生生从他手中救走了唐三。

当初他曾嘲讽自己是无志空活百岁,今日他定要教他好好领略一番。在绝对的实力面前,一起话语都不过是空谈。

唐昊气势汹汹,手中昊天锤闪着雷光。比比东虽已是封号斗罗,但在气势上仍矮了唐昊一头,抵挡中渐渐有些吃力。

几位供奉藏在暗处,因着对比比东素有不满,此时多少抱着些看戏的心思,倒也不急于出手。

天使神像翅膀舒展,耀目的金光绽出,化为护罩,守护着整个教皇殿。

在场的供奉中只光翎目力最佳,他凝神望去,只见唐昊抡起锤子,正要向下砸去。而那攻击的方向却不似向比比东,而是她身后的教皇殿。

光翎暗道不好,正要开口提醒,却见身后教皇殿忽而金光大盛,六翼天使的虚影以抱臂的姿态缓缓浮现。

只见那天使忽的抬头,双翼一展,掀起大风,将城里的草木吹的呼啦作响。众人连忙敛袖遮挡,下意识闭了下眼,还是被那疾风吹的不轻。

剑斗罗尘心最先睁眼,教皇殿前的地面已被砸出了个大坑,本来天上的唐昊落了下来,面色阴沉的看着天使神像。

唐昊心中怒火难忍,那气息他永远不会认错,当初前任教皇千寻疾便是六翼天使,正是他害死了阿银,他挚爱的妻子。

阿银……

想到阿银温柔的面庞时,饶是唐昊这般汉子也不由得落了一滴泪。

比比东有些怔然,但随即便反应了过来。

她狠狠敲了一下权杖,美眸中尽是冷意。

比比东还欲再战,唐昊却是转了心思。他冷笑一声,只看着天使神像,怒吼道:“千道流,你还不出来!”

众人闻言皆是一愣,眼见情势不好,金鳄也不再多等待,带着众供奉齐齐转出。

其余人等又是一惊,今日可真是热闹过了,先是昊天斗罗,后是六大供奉,真不知是什么运数,竟是将全大陆上最顶尖的强者全数凑到了一处。

“拜见诸位供奉。”

金鳄微微颔首,比比东亦微微欠身以示礼节。

比比东咬紧嘴唇,本以为只有千道流,不想供奉们竟是全都来了。

金鳄知晓比比东心中不解,却也不欲多言,只待千道流开口。

“唐昊,今日之事乃是你与教皇的私人恩怨,与我武魂殿其余人等无关。还望你勿要迁怒于整个武魂殿。”

唐昊纵声大笑,苍凉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大殿外。

“与武魂殿无干?前任教皇杀我妻子,现任教皇杀我儿子,这桩桩件件,哪一次少了你武魂殿的帮助?教皇的指令,武魂殿哪一个人不会遵从?武魂殿中人,岂有人敢称无辜?”

唐昊本是占理,奈何情绪激动,性格中偏激、以偏概全的一面也显露出来。

这般想法,这般模样,与唐三当年屠尽整个偏殿竟是极尽相似。

一想到此事,金鳄便再难压抑心中愤懑。

“千道流,你为何不敢现身!”

唐昊深陷悲痛之中,一心只有复仇。唐三握紧拳头,大喊出声。

“爸!”

小三!唐昊猛然回神,要在六个巅峰斗罗的手中逃脱,就算有剑、毒斗罗相助,也决不是一件易事,他不能再耽搁时间了。

唐昊转身深深看了一眼唐三,正欲带两人飞身离去,却发觉自己突然间不能动了。

菊鬼两人双手相和,两极静止领域已然成型。

“今日,谁也逃不掉。”

比比东的权杖指向了唐三。

宁风致思索片刻,还是站出来说:

“诸位前辈,唐三是我七宝琉璃宗友人,不知……”

“宁宗主,唐三与我等有仇,还望你不要再管,赶紧带着令爱离开。”

降魔手握盘龙棍,目光中已尽是杀意。

一个常居供奉殿的封号斗罗,和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之间能有什么仇怨?

宁风致不愿再多思,他向剑斗罗使了个眼色,尘心的身影一闪,下一刻宁荣荣便回到了二人身边。 

尘心一掌劈下去,宁荣荣便晕在了他怀中。

二人的身影迅速消失。

柳二龙咬紧牙关,眼神中充满愤恨。

“不论如何,今日就算是死,我也不会让你们伤害小舞!”

黄金圣龙已被击溃,三人的魂力都已消耗大半,如何又能与面前这些强者抗衡?

她别过头去,纵使内心百般不愿,还是不得不冲比比东大喊:

“比比东,你真的忍心伤害小刚吗?”

比比东惊愕非常。

她从没有想到柳二龙竟然认为自己对玉小刚还有感情。

当年是她看走了眼,她对自己这个轻率的决定一直都后悔不已,甚至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废除玉小刚这个名誉长老的头衔。

菊鬼斗罗资历极深,立功无数,尚且近几十年才成为长老,自己仅仅因为玉小刚所谓的理论便封他做名誉长老,实在不妥。

比比东看着柳二龙的眼神里渐渐有了怜悯。

她右手轻轻一挥,一道金色的魂力以极快的速度冲向玉小刚,立即将他打成重伤。

玉小刚难以置信的看着她。

比比东轻轻的笑了。

恋爱脑的年纪早就过了,她不是很早就提醒他了吗。

现在,请叫她教皇冕下。

宁风致和剑斗罗已然撤出,黄金铁三角也无力再战,挡路的人只剩下毒斗罗了。

独孤博不愿再掺和下去,但出于对唐三的感情,他又不能就这么离开。

他还在纠结的时候,一股极寒的气息扑面而来,他在冰冻中失去了意识。

是光翎。

“我们的目标只有唐昊和唐三,不会伤及无辜。”

至于兔子嘛,让比比东自己解决好啦。

光翎正要拉弓,却见后头降魔手握棍子冲了过来,顺带还拉着千钧。

二位供奉上一世死于唐三的暴雨梨花针。

这一世便有仇报仇,有怨报怨,由得他们痛快的打一场吧。

光翎轻笑着,正准备退到后面,却见一只火凤凰向自己俯冲过来,周身携带着滚滚热浪。

是马红俊。

史莱克七怪除了唐三以外,其他人的比赛打的都比较顺利,魂力都没有消耗太多。

火凤凰虽是顶级的兽武魂,但与他的冰的差距还是太大了。

光翎正欲拉弓,一声清脆的鸣叫响起,震得马红俊双翼猛的一颤,直接从天上掉了下来,重重摔在地上。

凤有五色,青者曰鸾。

魂力上的巨大差距让马红俊的火凤凰不得不臣服于青鸾。

多年配合的默契让青鸾很巧妙的抓住了这个时间点。

光翎无奈的笑了。

“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喜欢让我拉不开弓。”

青鸾拍了拍他的肩,以示回应。

“三十年啦,你总是这样。”

光翎微微仰头,湛蓝色的眼眸里有万千情绪流转。

“也不止三十年,转眼间,两辈子都过了。”

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。”

青鸾的眼中有一丝哀痛闪过,但很快便释然的笑了。

“你也一样。”

与此同时,戴、朱二人的幽冥白虎被雄狮击溃,和奥斯卡一同陷入昏迷。

唐三本已在和武魂殿的对战中身受重伤,对上降魔、千钧已无力反抗。

重活一次,唐三依旧选择了一模一样的道路,他仍旧不断地利用“暗器”这种斗罗大陆本不存在的东西,利用他前世的经验获得常人根本无法到达的成就。

他怎会不知,他所带来的这些,扰乱了大陆原有的秩序,破坏了它原有的规则。

是他自己,贪恋暗器为他带来的好处,不愿意舍弃他,像常人一般修炼;不愿意走一条几十年、甚至百年的漫漫长路实现自己达到封号斗罗,最终成神的愿望。

唐三的内心泛起了一丝苦涩。

这辈子,是他自己自食恶果。

“小三……”

唐昊垂死挣扎的声音如此哀凉。

噬魂蛛皇的蛛刺穿透了他的心脏。

昊天锤给比比东带来了不小的创伤,但比比东还是杀了他。

武魂殿的前任圣女,现任教皇果然有两把刷子,没有任何绚烂的技巧,或是借助魂骨的加持。她仅凭实力杀死了他。

对不起,阿银、小三……

我终究没有保护好你们。

小舞趁乱逃走了。

哥,妈妈,等着我,我一定会努力修炼,终有一天,我会给你们报仇。

小舞一边跑一边拼命擦着眼泪。

实力弱小只能任人欺侮,那么她就要不断地变强,她要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和所爱的人复仇。

等着我,等着我……

比比东轻轻敲了一下权杖。

她现在不打算杀那只兔子了。

一场猎人游戏,岂不是更有趣吗?




fin


评论(186)

热度(3737)

  1.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